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商学院资讯丨商学院宪法周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2021年12月05日 15:11  点击:[]

2021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传播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鼓励大学生深入学习宪法,牢记青年使命担当,树立法治意识。我校积极组织开展宪法周系列活动。

12月4日上午,由商学院承办的宪法周启动仪式于综合楼大厅正式召开,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灵娟、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建强、学生科科长赵宝山出席本次活动,周建强带领180位学子奏唱国歌,向宪法庄严宣誓。



宣誓结束后,商学院法律系副主任徐肖东于综合楼A107开展“依宪治国与宪法全面实施”宪法专题讲座。他主要围绕宪法的含义、宪法与生活学习工作的关系、宪法与改革的关系、宪法与权利救济、制度纠错的联系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内容紧扣主题,把握实质,对同学们学习领会宪法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与此同时,校学生会权益部负责的宪法知识宣传设摊活动也在校内积极展开,为大学生了解相关宪法知识提供了更为便捷的途径。接下来我校还会陆续举办“学宪法、讲宪法”宪法主题演讲大赛、主题海报设计大赛等宪法系列活动,引导我校学子学习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法治意识,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行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



上一条:国家宪法日丨守好红色根脉,传承法治基因

下一条:万千心语丨它来了,商学院心理站“万千心语”论坛向你走来了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