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团日在线丨商学院四月团日活动:会计214班开展“悦读悦享,共沐书香”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05月11日 14:19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商学院文化教育,丰富学校在校文艺活动,提高学生文化素养,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展示新学期大学生的读书风采,会计214团支部开展了以“悦读悦享,共沐书香”为主题的班级团日活动。

01、开展“品味经典,好书同行”读书分享活动

会计学214团支部召开“品味经典,好书同行”读书分享活动,同学们互相分享自己阅读过的经典好书,并畅谈读书收获,一同交流读书带给他们的快乐,营造出了良好的读书氛围。



02、组织参加“我在窗口写青春”优秀笔记大赛

团支部组织带领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我在窗口写青春”优秀笔记大赛,提高大家对读书的热情与兴趣。通过优秀笔记大赛,大家能够发现周围人在读书时做笔记的良好习惯,从而学习他人的读书方法,并转化为自身的习惯。

03、组织“书香漂流,读书共享”图书交换活动

班级团支书积极鼓励同学们参与“书香漂流,读书共享”图书交换活动。在图书分享会中,同学们能够多读书、读好书,从而提高读写与综合实践能力、丰富文化底蕴。在讨论中学习更多知识,拉进彼此的关系。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

供稿:商学院组织部



上一条:团日在线丨商学院四月团日活动:会计204班开展“悦读悦享,共沐书香”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学风建设丨杨卫涛:寒风终刺骨,勤为好仕途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