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学风建设丨商院奋进青年2020会计专硕陈嘉怡荣获国家研究生奖学金

2022年05月08日 14:53  点击:[]

依据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办法,经院、校、教育部层层评选,我院2021级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陈嘉怡同学因学业和科研等表现优异,荣获2021年度国家研究生奖学金荣誉称号。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旨在推进研究生人才培养机制改革,提高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面向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研究生设立。既实现了对优秀人才地托举,激励获奖研究生以此为自我展示的平台,充分凸显自身的专业实践与学术引领优势;也为其他研究生树立了模范榜样,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激励着同学们在研学生活中要不断夯实专业能力,积累专业成果。



陈嘉怡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班级学习委员,2020年以总分第1的成绩考入绍兴文理学院会计专硕,在校期间学业成绩、科研等综合排名都位列第1名。



研究生期间获奖荣誉如下:获“国家奖学金”1次、“一等奖学金”2次;

学术成果:跟随导师吴磊博士参与发表1篇SSCI二区论文《The Adoption of QR Code Mobile Payment Technology During COVID-19: A Social Learning Perspective》、参与编写《新时代浙商企业家精神与公司创业对企业成长的影响研究》、参与绍兴市社科联重大课题1项《绍兴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高质量发展战略研究》、参与校级课题1项《基于“合作性教学”模式的领导艺术与管理沟通案例库》、参加横向课题2项《诸暨市金融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研究》和《嵊州市金融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研究》。

证书成果:考取了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2门)、中国注册税务师(2门)、初级会计职称、初级管理会计、四六级、计算机二级等证书。

校园实践: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协助老师和班级的工作;并担任国家奖学金评选会的志愿者,总体综合能力表现突出。

商学院一直秉着公平公正的态度展开评奖评优工作,也希望通过评奖评优激励研究生不断学习进步。

感受商学院风采,争做优秀绍兴文理学院优秀研究生,我们一直在路上。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

供稿:吴磊



上一条:母亲节丨不止今天,每一天都很爱您

下一条:商学院资讯丨响应号召,真抓实干 校领导一行赴大越期货和浙江医药访企拓岗促就业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