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母亲节丨不止今天,每一天都很爱您

2022年05月09日 14:36  点击:[]

人生的旅途中,她陪我们走来,无怨无悔;成长的过程中,她承受着我们的坏脾气,默默支持。她就是妈妈,是最温柔,也是最坚定的存在。

五月,一个微风不燥,温柔的月份;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如约而至的母亲节。

小时候,总是想快点长大,但长大后才发现,最希望的还是父母慢点变老,母亲的爱总是波澜不惊,来自每一个琐碎的日常。我们总说愿岁月温柔以待,但时间何尝不是过去就不复返,过节日的目的并不是为了收礼物或送礼物,而是提醒大家别忘了爱与被爱。

小时候,母亲是一个摇篮,只要躺在她的臂弯里,世间一切风风雨雨都与我无关;后来,母亲是一颗大树,守护在家中,对于四处翱翔的我们,只有千丝万缕的惦念。岁月流逝是无言的,母亲的爱意是默默的。



日常生活中的妈妈可能会唠叨,为家庭拼命节俭着,但她的爱却从不打折扣。开学至今,或许你已身处异地许久,难见母亲一面,而母亲的牵挂却未断开。

她是世界上曾与我们分享过心跳的存在,她不是超人,却做了半生铠甲,与其偷偷爱着她,不妨借节日之际,大声表达:“妈妈节日快乐,我爱您!感谢您的爱!”

就现在吧,

报声平安,说声爱,

便是此刻对母亲牵挂的最好回馈。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



上一条:学风建设丨陈郑豪:坚守,奋斗,无悔

下一条:学风建设丨商院奋进青年2020会计专硕陈嘉怡荣获国家研究生奖学金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