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冬日推荐丨和小商一起准备过冬吧!

2022年11月20日 11:14  点击:[]

“冬有冬的来意,寒冷像花,花有花香,冬有回忆一把”。林徽因在《静坐》中写道,绍兴的冬天已经来啦,我们怎样才能过好这个冬天,为冬天留下美好的回忆呢?现在就跟着小商来看看这些冬日推荐吧,带上这些推荐过冬幸福感满满哦

冬日美食——暖暖你的胃!

蜜汁烤红薯

 

9963


冒着热气的烤红薯可以充当“暖手宝”,香气直往鼻子里钻,趁热掰开,糖汁流淌,快吃一口软糯香甜!

糖炒栗子


9604


甜甜糯糯湿湿软软的栗子肉破壳而出,冬天怎么可以不吃板栗呢?

冬日保暖好物——这个冬天不冷啦!

御寒潮流单品围巾


28615


围巾就是风度和温度兼得的冬日好物,围巾一戴,时尚感和温暖感就同时来了。

随身小太阳便捷暖宝宝


1018E


暖宝宝不仅持久温暖而且快速方便,还有很多样式可以选择,冬日应急、随身携带,没它不行。

年轻人快来养生的保温杯


1114B


一杯热水暖一天,红枣枸杞可以泡起来啦!

润润双手的护手霜


7877


冬季较干,在防止脸部开裂的同时,也要爱护好我们的手啊,冻疮快快远离!

冬日活动——暖暖你的心!


D718


冬日最原始的方法是抱团取暖,所以快叫上好朋友们,一起吃热气腾腾的速食产品一起聊聊一年的所学所获吧!

在南方怎么能不期待下雪呢,关于初雪总是有很多美好的说法,也许等不来绍兴的一场大雪,但值得记录的是等雪的心情和一起等雪的人。

冬天应该看看治愈系好书,让他们带走你的丧和烦恼。冬天不就是慢下来,升华自己,沉淀自己最好的时间呀!



这个冬天也许会有凌冽寒风,会有刺骨的寒气,但是冬天并不是万物成冰毫无生气的,这个冬天总有温暖相伴。四季轮回,岁月流转,和小商一起在冬日积累充实提升自己,让我们在冬天依然做一个充满热气的人!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

文稿:方伊芸
摄影:蔡沥漫



上一条:安全伴我行丨诈骗套路多,他们来支招

下一条:商学院资讯丨商学院第二课堂学分证明文件公示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