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社团百态丨趣味荧光夜跑,反邪与你同在

2020年11月19日 17:44  点击:[]

11月14日,大学生反邪教社团于南山校区成功举办2020届趣味荧光夜跑。本次活动旨在唤起同学们对运动的热爱,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让同学们在跑步健身的同时,了解反邪知识。

 

此次荧光夜跑一共设置四个打卡点和两个隐藏关卡。这些任务点各自设有通关小任务,参赛者只有在完成任务后才能前往下一个打卡点。

 

比赛于6号综合楼大厅开始,各个小组领取任务卡,前往打卡点完成任务。

 

第一个打卡点位于文澜书院,首先是进行学习强国的答题,连续答对三题后,小组一员开始跳绳,另外两名成员开始以两人三足的方式往返通过规定路程。任务结束后,参赛者方可前往下一站。

 

教师教育学院的打卡点的任务难度较大,要求参赛者通过面部表情将放在脸上的的饼干运到嘴里,小组成员耐心指导着队友,终于在一次又一次失败后成功吃到饼干,完成了打卡点任务。

 

最后一个打卡点设在仲申书院,小组终于迎来了压轴性的一个关卡。每个小组成员用乒乓球拍托着乒乓球绕过三条凳子,期间乒乓球不能滚落,否则就要重来。每一名参赛者都小心翼翼的,深怕乒乓球滚落需要重来,争取一次能够通过,为小组节省时间。

 

除了这三个主要的打卡点外,两个隐藏关卡也是吸引了大批参赛者前来。这两个点考验参赛者的记忆力和表达能力,要求成员背诵指定语句,同时也考验成员的画图与想象力,要求成员画图猜图。

 

比赛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帮助下顺利进行,每位参赛者都从中收获了不少的乐趣。在夜晚奔跑的学子像极了一束束光,点亮了文理的夜空,同时也为反邪注入了新的活力。

 

随着最后一人敲响了鼓钟,今年的荧光夜跑也就告一段落了。相信参与其中的同学们定会在这次活动中受益匪浅,团队精神无论是在学习和工作中都很重要,恒心和毅力会支撑自己慢慢走下去,运动也能给我们带来快乐。夜跑参与者在参赛同时了解邪教迷惑人的手段以及如何抵制邪教。通过本次活动激励广大同学参与我们反邪宣传活动,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青山同路,我们共担风雨。

 

 

供稿:大学生反邪教协会



上一条:社团百态丨大爱清尘—关注呼吸健康,减少尘肺威胁

下一条:社团破冰丨嘿,很高兴认识你呀——记反邪教破冰活动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