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暑期社会实践丨反邪宣传第二站——联合长城学子走进南门社区

2022年07月09日 18:11  点击:[]

为增强学生群体反邪教意识,进一步提升居民对邪教的防范能力,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城南街道南门社区联合绍兴文理学院反邪教协会、城南派出所,于7月5日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聚力同心反邪教”社会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反邪教志愿者通过真实案例向长城中学的同学们讲述邪教的危害,并结合PPT、动画等形式,生动形象地讲解了该如何区分、远离邪教,联合城南派出所对同学们进行普法教育。同时,反邪教志愿者们通过有奖问答、游戏互动、案例探讨等多个环节展开宣传教育,使反邪教观念深入同学们的心里。


1E8B9

 

随后,南门社区居委会以“教学相长”为核心,引导同学们争当志愿者,在反邪教协会志愿者的陪同下,向社区周边宣传反邪思想,推动全社区提高反邪意识,抵制邪教势力。

190D4

 

本次反邪教宣传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有所收获,不仅深刻体会到邪教对个人、对社会的严重危害,也学会了运用自己的聪慧辨别邪教并进行正确抵制,积极向他人传播反邪教知识,为建设更美好和谐的社区贡献自己力量。


1EF35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

供稿:大学生反邪教协会

编辑:姚梦懿
审核:周建强



上一条:暑期社会实践丨反邪宣传第三站——与上虞丰富村村民共读反邪“三字经”

下一条:暑期社会实践丨反邪宣传第一站——走进港越社区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