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暑期社会实践丨反邪宣传第三站——与上虞丰富村村民共读反邪“三字经”

2022年07月11日 18:25  点击:[]

积极筹备,细致安排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识别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7月6日,绍兴文理学院反邪实践小队联合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盖北街道丰富村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聚力同心反邪教”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宣讲、走访、调研,帮助居民充分认清邪教危害,号召居民积极参与到反邪教的斗争中,建设平安社区,构建和谐家园。

 

12D3A

走进群众,解答疑惑

 

反邪教志愿者们向广大居民群众讲解宗教与邪教的不同以及邪教的惯用手法,结合真实案例、PPT和横幅的展示来讲解邪教的危害及非法性、反动性,以此来提高居民的反邪意识。在宣讲后,居民可以通过所填的问卷来进行抽奖换取奖品,充分提高居民的参与度和反邪的积极性。

反邪教志愿者分批走进住户,面对面与社区干部和居民群众沟通交流,深度了解社区居民对反邪教知识掌握的程度,现场为他们进行答疑解惑,并不断警醒居民远离邪教,反对邪教,免受邪教的迫害。在宣传中,居民们纷纷表现出坚决抵制邪教,积极参与反邪教的活动中的正确态度。

 

反邪宣传,意义重大

 

本次活动旨在让广大社区居民清醒的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增强居民群众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营造“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

本期供稿:大学生反邪教协会

编辑:姚梦懿
审核:周建强



上一条:暑期社会实践丨反邪宣传路漫漫——聆听新时代“枫桥经验”,走进枫桥镇杜黄新村

下一条:暑期社会实践丨反邪宣传第二站——联合长城学子走进南门社区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