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商学院资讯丨绍兴文理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圆满收官

2022年10月19日 10:31  点击:[]

实践出真知  研究获创新

 

20221015日下午,绍兴文理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现场答辩于综合楼A405报告厅进行。本届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的评审分为案例文本评审、现场答辩两个环节。经过前期竞赛报名、暑期调研、文本写作等环节,共有17支参赛队伍提交正式作品,参赛学生主要来自我校公共管理、工商管理、会计学、法学、汉语言文学等专业。

 

在文本评审阶段,共邀请了省内高校、党校、政府部门的5位专家进行匿名评审。现场答辩邀请了绍兴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裘斌教授、商学院葛天博副教授、中共绍兴市委党校祝丽生副教授组成评审专家小组。

 

本次大赛按照文本评审成绩(70%)、现场答辩成绩(30%)的比例合成,确定比赛获奖名单,成绩排名前五的队伍获得推荐省赛资格。

 

据悉,本次大赛由大学生新时代枫桥经验研究会承办,经过精心筹划和准备,比赛各项工作得以顺利进行。作为公共管理学生的专业性社团,初步探索出学生立足实践、走出校门、自主参加学科竞赛、全过程自主承办比赛的社团运营模式,以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为平台,实现以赛促学、以赛践管的发展目标。

 

大赛开幕式

大赛以“共同富裕和公共管理创新”为主题,参赛队员结合“数字化改革、高质量发展、后脱贫时代”等浙江省“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向和“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最新实践进行研究汇报,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对公共管理理论的探索创新。

 

比赛进行时

参赛队员在讲台上侃侃而谈,每一张幻灯片,每一句话语,都展现了他们对所研究课题的深刻理解。熠熠生辉的背后,是他们一步步的实地考察,一晚晚的反复修改。在追求卓越不断进步的路上,我校学子修德求真、坚持不懈的优秀精神面貌一览无余。

 

案例汇报完毕后,三位评审老师针对作品进行提问。问题精准、点评深刻,这不仅给对各支队伍以考验,更给予各队伍研究课题新思路,引导他们进行反思与修改完善,再创佳绩。

 

113A2


大赛闭幕式

本次大赛获奖结果由裘斌教授宣布,裘斌教授表达了对我校学子的鼓励与殷切期盼,希望参赛人员可以超越自我,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向着更高的目标不断迈进。

 

获奖名单

 

20848


恭喜以上队伍在绍兴文理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展示风采的平台,他们立足于实际,通过实地调研发现公共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和可取之处,结合自己所学内容进行思考、分析,展现了他们对社会、国家的强烈责任感与归属感。同时,大赛也彰显了我校学子的公共精神,激励我校学子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国家建设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脚踏实地

案例分析有结果

壮志凌云

公共管理得完善

恭喜绍兴文理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圆满收官!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

供稿:大学生新时代枫桥经验研究会

编辑:姚梦懿
审核:周建强



上一条:商学院资讯|“社”彩缤纷,只等你来——社团招新宣讲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社团揭秘丨大学生新时代枫桥经验研究会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