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商学院资讯|“社”彩缤纷,只等你来——社团招新宣讲会圆满落幕

2022年10月24日 20:27  点击:[]

 

生活需要烟火 

遇见有趣的灵魂 

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挥洒青春,爱我所爱 

2022年社团招新

已为你拉开序幕!

商学院社团招新宣讲会于10月22号晚顺利举行,本次社团宣讲会由商学院社团部组织,13个社团轮番上阵,当社团宣讲遇上有着奇思妙想的招新选手,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小商诚邀大家共赏招新宣讲夜的精彩际遇!

各位社长在经过全面思考与充分准备后,以最饱满的热情与最诚挚的态度发表精彩演说,向全体同学发出真挚邀请,各社团的宣讲声在教室内萦绕,同学们也对此做出热情积极的反馈,掌声不断。

 

 

宣讲会在现场的笑声喧嚣中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离不开社团部紧张有序的安排,各社团宣讲人员的热情呈现,以及同学们认真聆听的积极态度。 

这个秋天,唯愿不负秋光不负卿,同心筑梦共前行。心动不如行动,南山操场等你赴约!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

 

编辑:姚梦懿

审核:周建强



上一条: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学生社团信息表

下一条:商学院资讯丨绍兴文理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圆满收官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