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资讯
当前位置: 就业资讯 >> 正文
就业资讯

商学院资讯丨创就业毕业季系列活动——考研指导讲座

2022年10月28日 13:55  点击:[]

    学海漫漫,为促进我院学子明确考研目标、做好考研规划,提高考研质量,我院于10月17日至29日分年级举办公共课和专业课考研讲座。 

本次系列讲座涵盖了考研形势分析、备考经验分享、考试技巧介绍等多个方面,为我院学子考研备考、择校选择等提供了全方位的指导。


56450


备考研究生既要有破釜沉舟的决心,亦要有科学的备考方案,毕业季考研系列讲座是学院考研帮扶政策的重要一环。学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已建立完备的考研帮扶机制,为商院学子提供物质、知识等多方面的帮助。梅花香自古寒来,希望同学们可以奋力拼搏,不松劲,踔厉奋发,勇敢逐梦。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

 

供稿:创就业中心

编辑:姚梦懿

审核:周建强



上一条:扬帆起航 逐梦远方丨商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春季法商类综合招聘会

下一条:商学院资讯丨创就业毕业季系列活动——考公指导讲座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