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资讯
当前位置: 就业资讯 >> 正文
就业资讯

商学院资讯丨创就业毕业季系列活动——考公指导讲座

2022年10月05日 08:40  点击:[]

2023年公务员招聘考试公告宣布在即,为进一步提升学子对公职考试的了解,帮助同学提前熟悉考情、积极做好备考规划,有着十四年办学经历的浙江省本土考公培训机构——博越教育于我校举办公益指导讲座。

 

本次讲座于9月29日晚在商学院综合楼A405报告厅举行,遵守疫情防控政策,本次讲座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博越教育为现场的同学准备了考公相关资料。除大二大三的学生外,本次考公指导讲座还有不少新生踊跃报名参加,充分展现我院学子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

1ADE4

 

讲座由14年教龄的郭良明老师主讲,内容包括招考公职类型,考试时间和考试流程以及近几年来浙江省国家公务员考试的考情分析。郭老师就自己对公职考试的想法和经验侃侃而谈,从公职类考试招录机会、重要考试的考情分析、如何科学提高考试能力三个方面系统地阐述了公职考试的考试战略。在讲解省考笔试特点时,郭老师分享并讲解了几道典型例题,让同学们通过自主思考理解考试的思维模式与方向。


 


本次讲座氛围热烈,为学子们揭开了公务员考试的神秘面纱。讲座结束后,老师现场解答了更多考公方面的疑问,许多同学在倾听解答后受益匪浅,不仅对考公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对未来更多相关的讲座充满期待。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

供稿:商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姚梦懿
审核:周建强



上一条:商学院资讯丨创就业毕业季系列活动——考研指导讲座

下一条:商学院资讯丨响应号召,真抓实干 校领导一行赴大越期货和浙江医药访企拓岗促就业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