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书院风采
当前位置: 书院风采 >> 正文
书院风采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寝室长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8年10月10日 16:00  点击:[]

  商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寝室长工作会议在综合楼A408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仲申书院辅导员赵佩琼老师、院学生会副主席范一鸣、自管会干部和大一的寝室长们。

会议主要分成两个部分:  

  一是由书院辅导员赵老师就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寝室长工作进行说明;

  二是由院学生会副主席范一鸣说明文明卫生寝室检查相关事宜和强调卫生纪律整改通知。

会议内容

  首先,书院辅导员赵老师指出寝室长职责及其责任意识,强调“安全.管理.尊重”三个方面,并着重强调文明寝室是从精神上和内部环境上进行评优,学生应提高自我约束和自我管理能力。接下来,院学生会副主席范一鸣提出文明卫生寝室检查相关事宜。如以下条例:  1.严禁酗酒  2.注重礼仪  3.禁明火、禁电源线  4.注重财产安全保护等。最后,她还着重强调有关卫生纪律整改通知单的指标,和寝室内部使用违规电器等问题,希望同学们引起重视,不拿寝室安全问题儿戏。

  至此,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寝室长工作会议圆满结束。真心希望同学们在大学之中学会自我约束,自我管理,在安全整洁的寝室里获得纯洁的友谊,安全健康成长,成为栋梁之才!



上一条:2018-2019学年楼委会工作会议暨楼层长聘任仪式圆满结束

下一条:与球相伴 青春不散----暨“春季篮球赛”圆满结束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