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书院风采
当前位置: 书院风采 >> 正文
书院风采

2018-2019学年楼委会工作会议暨楼层长聘任仪式圆满结束

2018年10月23日 16:28  点击:[]

10月18日,仲申书院2018-2019学年楼委会工作会议暨楼层长聘任仪式在仲申书院党员之家成功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书院辅导员赵佩琼老师、书院楼委会的全体成员及自管会主要干部,会议由仲申书院自管会李宇轩会长主持。  

首先,赵佩琼老师对于各位楼长楼层长的职责进行了分析,让各位楼长楼层长对于自己的职责有了更清晰的定位。  

接着赵老师在讲话中谈到楼长、层长要关注书院的安全问题,同时协助书院办公室,自管会进行查寝,维护书院秩序,关注卫生等多方面工作。她着重提到消防问题,并强调了消防设备检查卡的更换,呼吁大家要积极参与学校的消防安全培训。随后赵老师就如何处理楼层长与各个寝室之间的关系提出了建议。她指出楼层长与寝室长的摩擦反映出学生干部的工作方法出现问题,出了问题则要有对应的解决办法,从而实现对寝室的更好管理。最后赵老师还与大家分享一句话,角色做事,本色做人。工作中认真对待工作,生活中与人为善,真诚待人。  

仪式接近尾声,书院为各位楼长和层长发放聘书,同学们都表示,担任楼委会成员是自己锻炼和成长的平台,会珍惜这样的机会,为建设好仲申书院付出自己的努力!会后全体人员在书院门口拍照留念,仪式圆满结束。



上一条:校运会│金秋盛宴,荣光有你

下一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寝室长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