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书院风采
当前位置: 书院风采 >> 正文
书院风采

校运会选拔赛

2018年11月06日 10:40  点击:[]

校运会选拔赛

什么?大家期待已久的校运会选拔赛在昨天已经圆满结束啦?  

我还没反应过来呢!  

下面就跟小编一起回顾一下,选拔赛中到底留下了怎样精彩的回忆吧!  

径赛篇

100米男子100米  女子100米  

跑一百米是什么样的一种体验呢?在我看来就是速度与激情,就是尽情地奔跑,尽情地释放。在这个秋高气爽的上午,我们迎来了选拔赛的第一场比赛:女子100米预赛,在100米决赛中詹玮研、覃芬、石一湫三位同学脱颖。紧接着便是男子组100米,张瑶峰、郑渠康、周阳这三位运动健儿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无论结果如何,与时间赛跑过的健儿们总是令人敬佩的。  

200米  

如果说一百米是奋力的冲刺,那么两百米便是耐力与速度并行,就是阳光下,绿茵场,我与风同在!在这场激烈的比赛中,运动员们都拼尽全力,充分展现了自我风采,最终男子组的徐超阳、李国栋、楼鹏泽以及女子组的金红燕、蔡雪红、林二晶同学依次夺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  

400米  

400米比赛作为速度与耐力的完美结合体,充分展现了运动员们的青春活力,运动员们尽情地挥洒着汗水,向着终点奔跑,最终决出了女子组严佳妮、钱苗艳同学及男子组包露元、胡哲涵、李道克同学五位运动健将。  

800米  

对于这项并不陌生的比赛,我们唯有迎上,无畏无惧,勇往直前, 才能赢得真正的胜利。在短暂却又无比漫长的比赛之后,女子组的赵慧乐、蔺晓娅同学,男子组的张浒、褚沈杰同学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1500米  

不要停,不要停!我能行,我能行!前进,前进,再前进!坚持,坚持就是胜利!洒落在跑道上的不仅是汗水,还有战胜自我而落下的喜悦泪珠。经过艰难的角逐后,女子组傅文郁、傅雅楠、朱翊佳同学,男子组周佳龙、胡绍凯、苏宇顺同学,分别取得了前三甲的好成绩,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  

田赛篇

铅球  

摆正手肘,双腿微曲,后腿蹬地,用力!那一刻,划过完美曲线。  

跳远  

三级跳,助跑,踏线,起跳,腾空,那一瞬,便是青春的飞跃,激情的燃烧。  

跳高  

犹豫,徘徊,畏惧。不,不是这样。是坚定,沉着,无所畏惧。 跃过它,便是飞翔。  

跳绳  

只听“涮涮涮”,转头去看,原来是单人的跳绳比赛啊,定睛一看,却只见绳影不见绳了。再坚持一下,再用力多甩几下,手臂的酸痛就忘了吧。  

引体向上  

虽是寥寥几人,但却有惊人的臂力,起臂向上时,自得一片天地。  

仰卧起坐  

腰似乎已经用不上力了,但相信你一定不会因此而气馁,不会因此而被打败,起卧之间闪现的是那坚定的眼神。  

跳大绳  

趣味跳大绳作为选拔赛唯一的集体项目, 凝聚了班级的团结力,充分体现了班级的团队精神。在这里,每个班都拿出了自己的“精”“气”“神”,充分展现了各班的风采,最终祝贺工商183班以35个的好成绩夺得桂冠,工商182班与国商182班取得并列第二的好成绩。  

尽管秋风瑟瑟,但仍吹不走同学们高涨的热情,吹不走那无数个准备的日夜;  

尽管选拔赛已经落下帷幕,但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运动精神仍然需要我们守护,  

就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与精神迎接接下来的校运会吧!  

校运会选拔赛前三名名单:  

女子100m:詹玮妍、覃芬、石一湫  

女子200m:金红燕、蔡雪红、林二晶  

女子400m:严佳妮、钱苗艳  

女子800m:赵慧乐、蔺晓娅  

女子1500m:傅文郁、傅雅楠、朱翊佳  

女子铅球:葛祺、林娜、李晓倩  

女子跳高:葛祺、金佳敏  

女子跳远:陈龄炎、许珂、陈宁静  

女子三级跳远:胡洁芳、陈宁静  

仰卧起坐:何依雯、毛欣仪、石一湫(并列第二)  

女子跳绳:邱根娟、毛思洁、方佳媛、朱芷菡、邓金金(并列第三)  

男子100m:张瑶峰、郑渠康、周阳  

男子200m:徐超阳、李国栋、楼鹏泽  

男子400m:包露元、胡哲涵、李道克  

男子800m:张浒、褚沈杰  

男子1500m:周佳龙、胡绍凯、苏宇顺  

男子铅球:翁钫哲、王士诚、叶鹏  

男子跳高:蒋开基、包露元、楼鹏泽  

男子跳远:丁亮喆、包露元、高钰龙  

男子三级跳远:周佳龙、谢子略  

引体向上:杨杰、高钰龙、魏超凡  

男子跳绳:申屠柯俊、邱益、高钰龙  

集体跳大绳:第一:工商183、并列第二:工商182、国商182

 



上一条:校运会采访 | 运动的身影,青春的声音

下一条:寝室美化大赛走访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