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书院风采
当前位置: 书院风采 >> 正文
书院风采

长三角地区高校书院联盟理事会成员参观我院

2018年11月09日 17:51  点击:[]

11月6日下午,首届长三角地区高校书院联盟理事会共16位成员莅临仲申书院。在书院师生和书院宣讲员等人的陪同讲解下参观仲申书院。  

宣讲员首先从我院的名字由来开始展开,向长三角书院联盟理事会成员介绍了我院院训、基本情况和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的重点特色工作,并对书院学生公寓的管理运行机制、基础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及文化建设等方面做了简单的介绍。  

接着,长三角书院联盟理事会成员跟随学生代表参观了我院8、9幢公寓,宣讲员重点介绍了我院的“心灵氧吧”、“头脑风暴室”、“诚信驿站”等特色功能房。在参观途中,宣讲员还介绍了走廊廊道上的书法绘画艺术和我校的知名校友。  

期间,各理事会成员向宣讲员了解我院其他信息,如辅导员的分工,学生会干部等。在书院办公室中,几位理事会成员被书院办公室中的文创作品吸引,并收藏书院书签以作留念。  

参观结束后,长三角书院联盟理事会全体成员在仲申书院大门前合影留恋,并对我院学生送上真挚的祝福,希望我院学生学业进步,有机会到各高校学习深造。



上一条:商学院资讯 | 商学院暨仲申书院“商梦起航,情聚仲申”2018级本研学生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踏梦旅途,青春张扬——仲申书院顺利举行第三届青春微课堂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