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书院风采
当前位置: 书院风采 >> 正文
书院风采

商学院资讯 | 商学院暨仲申书院“商梦起航,情聚仲申”2018级本研学生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2018年11月18日 13:55  点击:[]

11月7日晚,“梦起航,情聚仲申”——商学院暨仲申书院2018级本研学生迎新晚会在南山篮球场隆重举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庆高,学生科科长金灵,辅导员唐奇,分团委书记胡莹,辅导员钱韬,辅导员江伊蕾,仲申书院负责人赵佩琼,国贸181班主任余剑等教师代表,与近五百名商学院学子,以及各学院丶书院学生干部代表,齐聚一堂,参加迎新晚会。

这是新生的盛会,更是商学院的盛会,本次晚会旨在融合师生情谊,展示学院的活力与和谐,体现我院学子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锻炼他们的组织沟通能力。青春将在这里起航,梦想将在这里飞翔。  

晚会在老同学乐队的深情演唱中拉开序幕,学子们在商梦中《找自己》,扬帆起航。《你好,李惠英》用细腻独特的手法,将一个个包袱串联,涌来一波接一波的笑浪。拉丁舞社则是用火热的《What makes you beautiful》带我们领略了似火的青春。《越城·邂逅》用江南水乡的温柔,“惊鸿”翩翩,展示了邂逅古越、邂逅商院的学子情,师生同台更是将晚会推上了高潮。外国留学生用歌曲串烧《Diamonds&我们不一样&月亮代表我的心》,深情演绎了对学院——“第二故乡”的情谊。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不仅有歌舞弹唱,还有丰富多彩的情景剧和实践成果汇报。动感的《升级版love scenario》与低吟浅唱的《虎口脱险》,动静之间是触拨心弦。旧时光的《罗敷行》,杯子里还飘着《稻香》,古筝的平仄之间,我们从东方的《相思垢》,倾倒在了异域《弗拉门戈》,青春洋溢的舞蹈battle《梦》,展示了年轻不认输的态度,我院反邪教社团的暑期成果展示更是为晚会送上了一盘丰富的精神大餐。  

夜未央,情更深。在一片掌声中,商学院暨仲申书院“商梦起航,情聚仲申”2018级本研学生迎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但我们的青春却永不散场,衷心感谢每一位为了晚会辛勤付出的演出者和幕后工作人员们,感谢所有到场的嘉宾们。  

此次迎新晚会精彩演绎了我院学子坚定信仰、积极向上、勤于思考、齐心协力共建共进共赢的精神面貌与家园氛围,愿学院的未来更加美好!



上一条:仲申书院相约星期三之漫谈大学生活顺利举行

下一条:长三角地区高校书院联盟理事会成员参观我院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