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书院风采
当前位置: 书院风采 >> 正文
书院风采

校运会│金秋盛宴,荣光有你

2018年10月28日 13:45  点击:[]

10月25日,绍兴文理学院第24届田径运动会在南山田径场隆重开幕。学院副书记许庆高和学生科科长金灵带领运动健儿们一起参与了此次入场式。肃穆的升国旗仪式后,校长王建力致开幕词,对我校运动会的全体人员表达了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体育事业的成就,并鼓励大家为更名工作营造积极氛围,为推动学校发展做出努力。

本次运动会,共有73名运动员代表商学院赴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田赛,我院包露元同学斩获跳高第一名。径赛,我院李道克同学获得男子400米第二名。不得不提的是,我院在男、女子篮球赛中双双夺冠!足球比赛也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另外,在本次校运会上,我院荣获团体总分第七名,精神文明奖也被收入囊中。这些,值得每一位商学院学子为之自豪!

在田径场上飞驰的商学院运动健儿们也并非孤身一人。

有默默付出的他们

有拼尽全力的他们

还有他和她

更有声嘶力竭的那群人

大家岗位不同,心却如一,团结一致,共同为商学院的荣誉而努力奋斗。

运动进行曲已听了多年,

商学院的荣誉也续写了多篇,

那些荣耀背后的汗水与付出,  

都化为镜头前最可爱的笑脸,  

一张张...一幕幕...

温暖人心,激荡人心!



上一条:寝室美化大赛走访

下一条:2018-2019学年楼委会工作会议暨楼层长聘任仪式圆满结束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