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书院风采
当前位置: 书院风采 >> 正文
书院风采

【仲申资讯】“仲”里遇你,三生有幸

2019年06月02日 11:31  点击:[]

526日晚六点半,由院自管会组织的仲申书院第一届楼委会内部交流大会在12幢一楼模拟法庭成功举办。此次大会旨在促进各楼层长间的交流与互动,协力共筑一个温馨和谐的仲申书院。话不多说,精彩内容马上呈现!

首先,到场的每位楼层长进行自我介绍,为了增加各位楼层长对彼此的认识,进行一轮热身游戏。每位楼层长根据事先的分组在组内进行“敬酒游戏”,在该游戏中,每个人都要给自己取一个独特的代号,各种有趣的名称不断出现,其中“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黑化肥会发灰”让全场欢笑。一轮游戏下来,场上氛围变得轻松愉快。

场上预热后,好戏开始。

1虎克船长

在该游戏中,所有人围坐成圆形,从任意一人开始指一人并喊“虎”,然后再依次指其他人喊出“克”“船”“长”,被指为“长”的人需做望远镜状并发出“呜呜——”的喊声,其左右两边的两人要双手做划船动作并喊“嘿咻嘿咻”。游戏刚一开场就难倒众人,不是反应不过来就是动作做错。该游戏为小组战,A组却频频出现“坑”队友现象,场上只剩2名组员。第一轮游戏结束后,B组全军覆灭,ACD组各得三分。

第二轮大家逐渐熟悉规则,游戏节奏加快,但B组依旧全员淘汰,而C组则稳操胜券。最终也是以C组九分领先结束游戏。

2你比我猜

经典游戏登场,考验默契的时候到了。A组率先出场,但这个游戏的难度明显超出预期,不是有的词语无法用肢体语言表达,就是动作比划完后,没有人猜对。D组紧随其后,却被开场第一个词——刘邦难住,接下来还有“田螺”“糯米”等词,比划的人叫苦不迭。C组情况也不乐观,成员就“打印机”进行无实物表演,全场笑场。B组上一个游戏以零分收尾,但在该环节大展身手,连连猜对词语,令在场的人感叹这个游戏是为他们量身定做。

游戏结束后,C组仍旧保持领先地位,B组结束零分垫底。

3归类大作战

在这个环节中,每个人根据主持人给出的场景说出在该场景中有什么。场上所有人发挥联想能力,说出众多物品。但难免有重复,所以说重复物品的人就被淘汰。最后游戏结束时,C组还是第一,B组则反超居第二。

4几个楼层长

这个游戏就考验大家的数数能力了,虽然游戏规则听起来简单,但实际玩起来却没那么容易了,并且随着游戏节奏加快,游戏难度也是逐渐增加。有时候还没来得及数清自己是第几个就被淘汰出局了。游戏最后,场上剩C3人,D2人,故这两组获胜。

5谁是顺风耳

这个游戏其实就是听歌识曲,自管会的工作人员共准备十首歌曲,并且分为简单、中等、难三种级别,每个人需要通过抢凳子进行抢答,最后累计小组答对歌曲数量及歌曲难度进行加分。在猜歌过程中,有的同学抢凳子速度极快却不知道歌曲名字,又或者几人激烈争抢,场上一度混乱却又十分有趣。而有的歌过于冷门,没有一个人知道答案。不过还是有“小曲库”存在,A组成员一人答对四首歌。而B组则答对两首难度高的歌曲,后来居上,成为第一名。

游戏结束,本次活动也进入尾声。自管会干事分发奖品及伴手礼后,在场的工作人员及各位楼层长合影留念。本次联谊时光虽短,但情谊将会细水长流,希望大家在往后的日子里携手共进,风雨同舟,共同建设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仲申书院。



上一条:等你pick丨绍兴文理学院第四届文明示范寝室评选

下一条:【仲申资讯】仲申书院第六届心理主题班会决赛圆满结束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