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书院风采
当前位置: 书院风采 >> 正文
书院风采

【仲申资讯】仲申书院第六届心理主题班会决赛圆满结束

2019年05月26日 15:33  点击:[]

2019年5月20日晚六点半,仲申书院心理站第六届心理主题班会“打开你的心扉”决赛在商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院学生会主席李国峰、副主席陈小迪、仲申书院心理站站长陈巧梦、副站长董海雁、组织部副部长倪钦玲。何京燕、应滨宇担任主持人。

决赛现场,十二位选手依次上台汇报了班会的主题和内容,参赛班会主题真实、特色鲜明、结构完整、形式多样、效果良好,实现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感受心理现象、展示学生风采、增强班级凝聚力的目的。心理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班级同学们的感情,也体现了各位心理委员对同学的关心和对班级团建的责任心,同时对构建和谐、阳光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大有帮助。

经过五位评委仔细讨论和打分评选,六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是:

一等奖:国贸172邹醽

二等奖:工商181张静雯、会计183何京燕

三等奖:国贸171宋晓薇、国贸173王雨禾、会计182徐梦洁

评委李国峰、陈小迪、陈巧梦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至此,仲申书院第六届

心理主题班会大赛圆满落幕

感谢各位选手的辛勤付出

感谢院心理站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

最后祝愿仲申书院心理站越办越好

如果大家有心理方面的小问题

欢迎来心理站骚扰哦~



上一条:【仲申资讯】“仲”里遇你,三生有幸

下一条:【音为梦响 唱享仲申】仲申书院第四届十佳歌手决赛暨书院文化节闭幕式顺利举行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