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书院风采
当前位置: 书院风采 >> 正文
书院风采

转载丨走进学生,拉近心灵——仲申书院2019年校领导冬季慰问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9年11月29日 14:38  点击:[]

11月26日晚,仲申书院2019年校领导冬季慰问座谈会于仲申书院头脑风暴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郝敬习、学工部部长宋浩成、学工部副部长叶伟强、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正东、仲申书院负责人李红星以及十名来自商学院不同年级、专业的同学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宋浩成主持。

首先,到场的同学们先进行了自我介绍,依次向老师们分享了在书院学习生活的感受,并反映了在书院学习与生活的需求与建议。同学们表示,在书院环境和氛围上,宿舍幢区配备齐全的硬件设施给大学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人性化的服务让同学们至校如归,尤其是书院的一站式服务让每位同学都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今年开学以来,包括窗帘更换、直饮水系统的安装等等关乎学生生活质量的改进,让同学们倍感便利与温馨。同时,与会同学也对学校管理、后勤服务、书院工作提出了一些改进的建议。如学校食堂在卫生、供应时间、价格上需要适当调整;书院自习室较少且占座现象严重,应当制定相应规章制度,建议开辟更多的自习室;外卖放置拿取秩序混乱亟待规范;书院配备的吹风机需要及时更新与维修;书院电动车停放随意容易引发事故必须改进等。

 

 

在同学们提出建议的同时,领导、老师们也及时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解答,并表示愿意多方协作解决问题,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书院大家庭。

 

座谈会最后,郝书记做了总结发言。首先,她感谢了同学们的分享,并表示校方会尽力满足同学们的需求,承诺相关部门会及时对学生诉求进行反馈。同时,郝书记鼓励同学们发挥主人翁作用,主动向相关部门反映学校管理服务存在的问题。她强调,学院、学校要建立相关机制,听取来自学生的声音。她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就某一问题以研究报告的形式呈现给书院,这样不仅有利于书院体系的完善,也能锻炼同学们的综合能力。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举办,校领导深入学生,倾听了学生的心声,拉近了校方与学生的距离。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建言献策的平台,为学校更好地管理服务学生,实现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供了最鲜活的参考。

 



上一条:【秋季篮球决赛】青春激昂,谁主球场

下一条:采访纪丨迎新晚会,仲里寻它千百度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