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书院风采
当前位置: 书院风采 >> 正文
书院风采

【秋季篮球决赛】青春激昂,谁主球场

2019年12月06日 17:33  点击:[]

12月4日下午,
由仲申书院主办的
秋季篮球赛
正式迎来了最后的冠亚季军争夺战
冠亚军争夺战
    冠亚军争夺战,在法学和18工商之间展开。
 

比赛开始,法学凭借速度优势打出流畅的快攻先拔头筹,但是18工商并没有被法学打乱节奏,稳扎稳打,慢慢追回比分。直至第一节结束,双方比分仍保持在12:12,赛况十分紧张。

第二节开始后,局势仍僵持不下,18工商的球员凭借默契的配合巧妙得分,而法学的快攻十分灵活锐不可当,双方几度平分。然而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法学6号李道克抓住了18工商的破绽,用迅速的跑位和精准的投射技惊四座,他凭借强悍的自身能力撕开了比分的裂口。比分瞬间被拉开至42:32。

比赛第三节,法学的长传快攻依旧统治着局面,但是即使身处逆境,18工商也保持着高昂的斗志,没有放弃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落幕,法学队以65:48的大比分获胜,成为了本届秋季篮球赛的最后赢家。恭喜法学队夺得总冠军!

法学

18工商
季军争夺战 

季军争夺战的参赛双方分别是18会计和19会计,在如火如荼的竞争后,18会计以45:33的比分优势拿下了本次篮球赛的季军。

本次比赛为我们充分诠释了“永不言弃,顽强拼搏”的篮球精神,也告诉了比胜负更重要的,是球场上那份互相信任的兄弟情意。希望每位球员能保持对篮球的热爱,继续在球场上挥洒汗水。



上一条:【通知】线上查寝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下一条:转载丨走进学生,拉近心灵——仲申书院2019年校领导冬季慰问座谈会顺利召开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