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喜报:我院2021届硕士毕业生郑好青成功考取博士

2021年06月04日 08:46  点击:[]

喜报:我院2021届硕士毕业生郑好青成功考取博士

我院2021届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郑好青成功被浙江工商大学拟录取,继续攻读区域经济学博士学位。这是我院研究生培养的一大突破。

这一喜人成绩的取得,既是学生刻苦努力导师悉心指导培养的回报,也是学院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和质量提升工程的硕果。学院自2015年招收工商管理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以来,积极探索、优化研究生培养模式,致力于培养“服务于地方经济”、“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级应用型商科类人才学院定期举办研究生专题讲座,不断强化对研究生进行学科前沿引导、科研方法指导和学术规范教导大力支持研究生参加学术交流活动,鼓励研究生参与课题研究,着力提升研究生学术素养,取得了显著效果。

学院将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培育研究生高水平科研成果,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术科研氛围,有效激发学生学术志趣,为学生继续读博深造助力。

人物简介:

郑好青,商学院2018级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为张松林副教授读研期间,发表CSSCI论文4篇(含已录用1篇),SSCI论文1篇(已录用),参与省级重点课题1项。曾获得2018-2019学年一等奖学金、2019-2020学年一等奖学金、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021年度浙江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上一条:MPAcc教育中心顺利举行2019级会计专硕毕业论文答辩

下一条: 温州商学院来我院调研MPAcc申报与培养经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