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术交流

【学术讲座】稽山会计论坛第14期顺利举行

2022年03月31日 17:39  点击:[]

3月30日晚,MPAcc教育中心联合会计系、风则江会计协会举办了第14期稽山会计论坛,本次论坛邀请到会计系刘晓静教授作题为“生态环境审计创新发展”的学术报告。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本次讲座通过腾讯会议举办。部分会计专业教师、会计学研究生和风则江会计协会成员参加了本次讲座。MPAcc教育中心主任尹启华主持讲座。

 刘晓静教授深入浅出地向师生们介绍了生态环境审计这一新的学术领域,从生态环境审计模式、生态环境审计理论创新、生态环境审计方法创新和生态环境审计研究展望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生态环境审计创新发展的相关研究。她还结合理论研究、实际案例以及个人相关研究经历向大家详细分享了生态环境审计的有关内容。

本次专题讲座激发了大家对于环境审计创新学术领域的探索热情,与会同学们纷纷和老师进行互动,会议气氛热烈。会议接近尾声,MPAcc教育中心主任尹启华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认为刘老师的研究成果对同学们具有重要启示意义,为大家探索环境审计研究领域提供了指引。

本次专题讲座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扩充了知识面,大家认为稽山会计论坛应当继续坚持学术导向,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精彩的精神盛宴。

(文字:会计2101班 欧阳香港)



上一条:【学术讲座】商学院稽山会计论坛第15期顺利举行

下一条:MPAcc教育中心和会计系学术论文写作与发表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