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业界精英进课堂——“案例+体会”促进学生职业规划意识提升

2020年10月12日 13:11  点击:[]

业界精英进课堂——“案例+体会”促进学生职业规划意识提升    

 

为了更好地将专业实践与理论学习紧密融合,并在课堂这一空间内转化成高质量优质,商学院法律系开展了系列业界精英进课堂活动。20201012日,葛天博博士主讲的《知识产权法学》的课堂迎来了浙江大公律师事务所刘胤执业律师。  

刘胤律师以《三打白骨精》《福狗剪纸》两个案例为素材,详细讲著作权相关内容穿插到案例分析之中,以生动的语言,严谨的证据,扎实的理论和认真的执业态度,将10级法学专业的全体学生引领进入没有法庭胜似法庭的模拟教学场域。  

随着办案体会的深入,同学们感受到专业学习的重要性,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课后,同学们表示:希望老师多组织几次这样的教学,并提出实践教学是否可以邀请当事人参加的建议。  

本次业界精英进课堂,时间短暂,效果长远。  

   

   

 



上一条:业界精英进课堂——金融行业对人才能力和素质的要求

下一条:“法治政府建设与行政执法实践”:法律系业界精英进课堂第二讲成功举行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