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业界精英进课堂——金融行业对人才能力和素质的要求

2021年10月22日 14:25  点击:[]

20211020日,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邀请到2012届优秀毕业生绍兴银行齐贤社区支行行长张丽彬女士为国贸专业一到三年级学生开展了一次精彩纷呈的业界精英进课堂讲座,讲座的主题是“金融行业对人才能力和素质的要求”。

   张丽彬女士以个人的从业经历和经验,围绕“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银行管理人”,从专业知识、专业能力到个人素养等方面,为学生进行了详细生动、娓娓动听的展现和叙述。以自己的大学经历引导同学们该如何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以自己的职业成长经历教导同学们该如何在大学期间做好职业规划,为成长为优秀的金融行业人才积累知识、锻炼能力。最后同学们也对自己关心的问题和张丽彬女士进行了热烈积极的互动。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交流会

下一条:业界精英进课堂——“案例+体会”促进学生职业规划意识提升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