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成果速递】我院程隽老师在浙江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课程思政”专项比赛中斩获佳绩

2022年05月17日 16:07  点击:[]

近日,浙江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程隽老师在“课程思政”专项赛中获文科组二等奖,成绩喜人!

据悉,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指导,浙江省高等教育协会主办。“课程思政”专项共有205组参赛作品,一等奖24个,二等奖42个,三等奖60个,优胜奖79个。
  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以赛促教,利用现代信息化教学平台,完善教学内容,融入思政元素,打造优质课堂教学。

(供稿:潘丽华)



上一条:【成果速递】我院工商管理专业成功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教学工作】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