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成果速递】我院工商管理专业成功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2年06月13日 19:00  点击:[]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 [2022] 14号),我院工商管理专业成功入选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这是校院两级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团结奋斗取得的振奋人心的成果,是对学院专业内涵建设的充分肯定。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于2019年4月正式启动,是教育部深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按照 “两步走”实施:报送的专业第一步被确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教育部组织开展专业认证,通过后再确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

下一步,工商管理专业要充分把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这一实施内涵式发展的重要基础和根本抓手,以新思想、新理念、新标准为引领,坚持需求导向、标准导向、特色导向,对标专业认证标准,在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学资源建设和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不断提高质量和水平,高标准建设一流本科专业,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文字:寿秀香 编辑:姚梦懿 审核:周鸿勇)

 



上一条:【成果速递】我院黄文静老师在浙江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比赛中荣获特等奖

下一条:【成果速递】我院程隽老师在浙江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课程思政”专项比赛中斩获佳绩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