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学动态

【成果速递】我院黄文静老师在浙江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比赛中荣获特等奖

2022年08月25日 18:22  点击:[]

8月24日,由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分会举办的浙江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比赛在台州临海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黄文静老师荣获特等奖!

黄文静老师作为学校《形势与政策》课主讲教师代表参加此次比赛。在课程设计环节,黄文静老师将青春和共同富裕相结合,她先从享有主体、实现前提、评价内容、发展过程等维度细致的讲述了共同富裕的相关知识;然后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和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关于“两个先行”的重要精神阐述了共同富裕的深刻内涵;最后她结合学校实际,用生动写实的案例诠释了文理青年在共同富裕道路上的责任和担当,引导学生思考如何奋力书写共同富裕的时代答卷。在比赛过程中,黄文静老师的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态度、教学反思等都得到了评审专家的高度认可。

浙江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比赛是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参加的高水平教学比赛,是《形势与政策》课教师展现风采、体现水平、切磋交流的重要平台。本次比赛得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学院的极大支持。此次获奖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具体成果,是学习浙江省15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成果,也展示了我院《形势与政策》课教师的风采。

文字:黄文静  编辑:姚梦懿  审核:陈伟鸿





下一条:【成果速递】我院工商管理专业成功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