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绍兴文理学院第二届MPAcc案例竞赛的通知

2021年12月12日 21:14  点击:[]

窗体顶端

关于举办绍兴文理学院第二MPAcc案例竞赛的通知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为加强我校会计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建设,提升案例研究水平,促进会计专业教学对接资本市场,考察和提高我校MPAcc学员利用所学财会知识分析企业经营管理问题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特举办绍兴文理学院第二届MPAcc案例竞赛,本次竞赛主题为“疫情背景下企业风险管理与财务战略”为方向,选择恰当的企业开展实地调研,搜集整理素材,编写案例并提出解决方案,形成完整的案例研究作品。

我校MPAcc学员及MPAcc校友可自由组队参赛。本科生(不限专业)也可参加比赛,但本科生和研究生不能混合组队。参赛选手以团队形式报名参赛,每位选手只能参加一支队伍。每支MPAcc参赛队伍包含4-6名队员,至少2人为在读学生,选出一位队长;每支本科参赛队伍包含4名队员,选出一位队长。鼓励参赛团队邀请老师及实务界人士作指导。参赛团队在报名时填写指导教师,每个团队指导教师总人数不得超过3人。鼓励实务界导师参与指导,参赛单位可根据导师知识结构、擅长方向等组建导师团队进行指导。

本次竞赛设立奖项: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分别为1支队伍、2支队伍、3支队伍。

案例研究报告提交时间:2022年2月28日

绍兴文理学院第二届MPAcc案例竞赛有关具体事项详见附件。     

竞赛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6号楼B108室   

联系人:王晨啸、龚春蕾   

联系电话:18268048966,13587809386

                                                 研究生处   

                                                 绍兴文理学院MPAcc案例竞赛委员会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上一条:2022年第八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校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的通知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 联系地址: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综合大楼C楼 | 浙ICP备0501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