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绍兴文理学院会计硕士(MPAcc)项目由学院承办。学院拥有从“本科(会计学)—硕士(会计学硕士、会计硕士)较为完整的财会人才培养体系。近五年,公开发表SCI、SSCI、CSSCI论文3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20余部;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9项、省部级科研项目40余项,获得科研经费400余万元;荣获省级以上科研成果奖4项,在国内外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  

工商管理学科是浙江省“十二五”重点学科,2013年被正式批准为硕士学位授权点,2019年开始培养会计专业硕士(MPAcc),2020年工商管理专业被列为浙江省一流本科专业。本学科建有“越文化传承与创新研究中心”和“新结构经济学长三角研究中心”两个省级研究(智库)平台,形成科研实力较强的学术团队,学科教师入选浙江省“151人才工程”7人,浙江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4人,省哲社规划“十三五”学科组专家2人,省社科联专家库3人。  

绍兴文理学院MPAcc项目实施差异化发展战略,设有家族企业财富管理、数字化管理会计2个研究方向,以新结构经济学长三角研究中心越文化传承与创新研究中心等学科平台为依托,立足浙江,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培养具有人文素养和智能分析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和创新型高端会计人才

绍兴文理学院MPAcc项目拥有一支科研能力强教学效果好、实践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学团队和导师团队本项目十分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拥有一批高质量的校外实习实践基地,聘请公司董事长、财务总监、会计师事务所所长等具有丰富实务经验的专业人士担任校外MPAcc实践导师聘请了会计实务界精英人士担任学校MPAcc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 联系地址: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综合大楼C楼 | 浙ICP备0501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