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2022年04月04日 16:06  点击:[]

窗体顶端

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一、商学院与会计学科简介

窗体顶端

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现有工商管理、国际商务、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法学等7个本科专业和2个硕士学位授予点,其中企业管理学学科和工商管理学科分别为浙江省“十一五”、“十二五”重点学科。工商管理专业、会计学专业为浙江省重点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为浙江省特色建设专业(国际化)。工商管理学科于2009年被列为浙江省硕士学位授权建设学科,2013年被正式批准为学校首批硕士学位授权点,2014年9月开始招收会计学、企业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三个专业方向的学术型硕士研究生,2017年9月工商管理学科硕士点顺利通过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专项评估。

商学院会计学科是浙江省地方高校中同时拥有会计学术型硕士和专业会计硕士(MPAcc)授权点的培养单位之一。学位点2014年开始招收会计学术型硕士研究生,2015年创办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班,2018年创建会计学(数字化管理会计师创新班),同年获得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授权资格,已形成完整的“本-硕”会计学科体系,依托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省重点学科),拥有省重点专业(会计学)和省级优秀教学团队(财务会计课程团队),围绕“数字化管理会计和家族财富管理”两大特色领域,为社会培养输送“德才兼备、业财相融”的复合型、管理型和创新型高端会计人才。

二、接收调剂专业

根据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及目前考生录取情况,以下专业(方向)接收调剂考生:

学院

招生类型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缺额人数

商学院

全日制

120200工商管理

01会计学

5

02企业管理

8

03技术经济及管理

3

商学院

非全日制

125300会计硕士

不区分研究方向

21

三、调剂政策

调剂考生进入复试的相关政策按照《绍兴文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及学院公布的调剂相关文件执行。

四、调剂流程

所有符合条件的调剂考生,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简称研招网)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简称调剂系统)开通后并在我校设置的时间内填报调剂志愿。

学校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向调剂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予以确认,否则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复试结束后,学校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向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发送拟录取通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予以确认,否则视为放弃拟录取资格。

根据工作进展,我校拟分批次开启调剂系统。本次调剂窗口于2022年4月6日00:00开放,开放时间不少于12小时。考生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不超过36小时。

五、联系方式

窗体顶端

联系电话:0575-88345089

QQ群:168049935

联系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6号楼B108室

 

 

上一条:关于召开2022年度全国MPAcc教学管理工作研讨及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第八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 联系地址: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综合大楼C楼 | 浙ICP备0501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