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级非全日制MPAcc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2021年09月24日 08:07  点击:[]

    2021级非全日制MPAcc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2021920日晚上,2021级MPAcc非全日制研究生教学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举行。MPAcc教育中心主任尹启华老师主持会议,商学院副院长丁志刚老师及参与MPAcc非全日制研究生教学的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刚开始,尹启华老师指出,今年是我校第一次招收非全日制会计专硕研究生,商学院和学校都非常重视MPAcc教学工作。在新冠疫情背景下,如何实现防疫与提升教学质量两手抓是当前教学工作过程中值得注意的问题。随后,参与非全日制研究生教学工作的各位老师就如何开展有效教学依次发言,并以第一周研究生教学工作的经历为例,老师们纷纷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丁志刚副院长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老师们能够认真对待非全日制研究生的课程教学工作,学院将会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经费支持。

对于举办此次非全日制会计专硕研究生教学工作会议,参会的老师们纷纷感觉这样的会议非常有意义,对于提升我院的研究生教学质量具有重要作用。

上一条:MPAcc教育中心成功举办稽山会计论坛第12期 下一条:2020级MPAcc(会计硕士)进入签约实践基地开展专业实践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 联系地址: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综合大楼C楼 | 浙ICP备0501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