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MPAcc教育中心顺利举行2020级会计专硕开题答辩

2021年12月06日 18:11  点击:[]

MPAcc教育中心顺利举行2020级会计专硕开题答辩

 

为保障研究生教育质量和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水平,按照研究生毕业流程的要求,MPACC 教育中心于2021125日上午在A107A108B107-1三个教室开展了2020级会计专硕开题答辩本次答辩共分三个组同时进行。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浙江工商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和嘉兴学院的高校教授作为评委,也有来自浙江中兴会计师事务所、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柯桥区税务局和华越联合会计师事务所的会计实务界专家作为评委,另外部分校内研究生导师作为专家评审参与了答辩。

 

研究生PPT形式汇报开题情况,论文的结构与思路、解决问题的主要方法、相关数据收集处理方法以及结论和创新点等方面展开陈述。答辩评委成员认真聆听每位学生的汇报围绕论文的选题意义、可行性、相关数据收集方面进行细致点评,位答辩学生都提出具体的修改建议。

 

开题答辩是毕业论文撰写关键性环节,在这场开题答辩活动中,老师们针对开题报告及答辩陈述之中暴露出的问题给予分析和评议,为大家毕业论文从内容和研究方法两个层面提供了新的思考方向

 

 

参与开题的专硕研究生纷纷表示,专家评委们给出的意见非常宝贵,也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研究中的不足之处,将严格按照专家意见进行修改,认真完成学位论文。很多低年级的学生也到场观摩开题答辩全过程,聆听现场汇报以及专家们的指导,为今后论文的写作积累素材和经验。

文字:毛晨珂

上一条:MPAcc教育中心召开绍兴文理学院第二届MPAcc案例竞赛动员会 下一条:MPAcc教育中心成功举行2020级会计专硕选题论证会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 联系地址: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综合大楼C楼 | 浙ICP备0501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