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0级会计专硕实习实践推进会议顺利举行

2022年03月01日 15:45  点击:[]

2020会计专硕实习实践推进会议顺利举行

 

2022年2月25日下午,2020级MPAcc研究生实习实践推进会议通过微信会议在线举行。商学院副院长丁志刚、学生科科长赵宝山及多位实习带队导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MPAcc教育中心主任尹启华主持。

会议伊始,MPAcc教育中心主任尹启华指出,2020级MPAcc研究生的实习实践工作已经取得了重要进展,实习带队教师需要及时跟踪关注学生的实习状况,应鼓励学生保质保量完成实习工作,并对如何开展后续实习实践工作提出了具体设想。学生科赵宝山老师认为应当增加学生考勤,并对学生如何实现高质量的实习实践活动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多位实习带队教师都认为,通过实习项目更好地满足学生学业以及就业的需求,从而实现学校、学生和企业三方共赢。丁志刚副院长最后进行了总结,认为实习带队老师应切实做好以下工作:首先,应落实每个学生的实习在岗时间,指导学生按质按量完成实习任务;其次,与实习单位及时取得联系,深入了解实习单位对学生实习的满意度,及时解决实习单位反馈的问题。

MPAcc教育中心召开研究生实习实践推进会议,对于总结和提升学生实习实践的效果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对于提升我院研究生实践教学质量具有重要作用。

                        (文字:王晨啸)   

 

上一条:MPAcc教育中心举行2021级会计专硕班级会议 下一条:MPAcc教育中心组织教师赴万安科技参加实习总结汇报会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 联系地址: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综合大楼C楼 | 浙ICP备0501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