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MPAcc教育中心2020级会计专硕第二次开题答辩顺利举行

2022年03月07日 16:48  点击:[]

窗体顶端

MPAcc教育中心2020级会计专硕第二次开题答辩顺利举行

 


 

 

为加强会计专硕学位论文的过程性控制,根据研究生毕业流程的要求,MPAcc教育中心于3月6日上午在A108、B105-2两个教室举行2020级会计专硕第二次开题答辩,本次答辩分为两组同时进行,邀请了10位专家参与了本次答辩。

 

每位学员从论文的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数据收集处理方法以及创新点等方面展开陈述。在座的答辩专家认真听取每位学生的汇报,并围绕论文的选题意义、可行性、创新性、案例公司的选择等方面作了细致点评,对每位答辩学生都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

 

答辩临近结束,两个小组的答辩专家组组长进行了简要总结,对答辩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解析。MPAcc教育中心主任尹启华发表总结讲话,他认为,论文开题是整个毕业论文写作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对于论文最终的成功与否具有决定性意义,并殷切希望所有同学能够吸收答辩专家们提出的宝贵建议并认真修改,强调要及时向自己的指导教师反馈并进行有效沟通。

参加本次答辩的研究生纷纷表示,专家评委们提出的意见非常中肯且有针对性,将严格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修改。2021级的大部分研究生也到场旁听了本次开题答辩,也都认为很有收获,对以后的论文写作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

(文字:毛晨珂)

窗体底端

 

 

上一条:稽山会计论坛第14期顺利举行 下一条:MPAcc教育中心举行2021级会计专硕班级会议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 联系地址: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综合大楼C楼 | 浙ICP备0501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