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0级会计专硕学位论文质量提升研讨会顺利举行

2022年10月31日 14:18  点击:[]

为提升2020级会计专硕学位论文的质量,MPAcc教育中心于10月28日上午在B105-1教室举行了专硕学位论文质量提升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学生自愿报名参加,邀请到三位专家进行现场指导,部分硕导自发与会参与研讨。

据悉,2020级会计专硕研究生刚刚参加完毕业论文预答辩,碰到了许多亟待解决的疑难问题,从论文框架、行文逻辑、格式规范等方面向指导专家们逐一请教。在场的专家们通过“一对一、多对一”方式对同学们的学位论文进行了细致的分析,根据各位同学的实际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部分同学的指导老师也亲临研讨会现场,与指导专家们一同探讨学位论文的修改方案。

研讨会接近尾声,MPAcc教育中心主任尹启华进行了简要发言。他指出,本次论文质量提升研讨会旨在帮助同学提升论文修改质量,为论文查重送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据悉,我校MPAcc教育中心一直在坚持“研究生+导师+指导专家”的论文质量提升模式,该模式能够协同导师和专家意见的一致性,避免同学们在论文修改时无所适从。尹主任强调,目前已经进入学位论文修改的关键阶段,反复叮嘱同学们应当高度重视并认真对待。

参加本次论文质量提升研讨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接下来会严格按照导师和专家的意见进行修改。同学们都殷切期待MPAcc教育中心接下来能够再次组织专家,以研讨会的形式为同学们持续提供论文指导服务。

文字:尹启华、余敏庆(学生)  编辑:姚梦懿   审核:丁志刚

上一条:稽山会计论坛第17期顺利举行 下一条:2020级会计专硕学位论文质量提升研讨会顺利举行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 联系地址: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综合大楼C楼 | 浙ICP备0501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