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2级会计专硕研究生团建活动顺利举行

2022年10月19日 14:22  点击:[]

为增强研究生班级的凝聚力,创建温暖团结的先进班集体。10月16日下午,会计2201班开展了主题为“扬青春之帆,show优良班风”的班级团建活动。

此次团建活动共分为五个单元,分别是“逛三园”、“你画我猜”、“大声朗读”、“加入夸夸群”、“听曲识歌”,班委将全班同学随机分为两个团队,两队分别派人参与游戏并获取积分。团建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加,充分展示新时代研究生的团队合作精神,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充满欢声笑语。

活动最后,辅导员老师分享了自己读研期间的一些经验,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科学研究,加强与导师的沟通联系,脚踏实地,用心规划好研究生生涯的每一天。

本次活动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商学院研究生的班风学风。据悉,MPAcc教育中心一直高度重视研究生团建活动的举办,试图通过举办类似活动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和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两年半的时间里,乘风破浪扬帆劲,奋楫笃行开新篇,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风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努力为研究生生涯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字:尹启华、周杭慧(学生) 编辑:姚梦懿 审核:周建强

上一条:我院会计专硕导师参加MPAcc课程思政师资培训班 下一条:2022级会计专硕研究生团建活动顺利举行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 联系地址: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综合大楼C楼 | 浙ICP备0501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