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第二课堂特色
>  本科生招生
>  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本科生招生 >> 第二课堂特色 >> 正文
第二课堂特色

微公益联合会

2022年05月09日 20:59  点击:[]

社团简介:

微公益联合会成立于2012年,是以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学生为主、校内其他学院学生为辅的公益服务性社团。经过近六年坚持不懈的探索、创新与实践,微公益通过举办母亲节“给妈妈一个吻”、陈家葑小学系列特色活动、“微帮扶”关爱空巢老人、“格桑梅朵”公益项目等活动,给全校同学有力量、有方向地参加公益活动提供良好的平台。群星能够璀璨夜空,滴水能够汇聚大洋,我们将以一颗赤诚之心铸造我们专属的“公益梦”。

社团宗旨:

微爱汇聚大爱

精品活动:

一、陈家葑小学系列活动

陈家葑小学是绍兴市越城区一所农民工子弟学校,校内一共不足百余名学生来自五湖四海,共分为两个年级三个班级。我们怀揣着带给孩子们温暖和帮助的心情,多次走进陈家葑小学,携手孩子们举办庆六一、祝元旦等活动,希望我们的一丝丝行为能给孩子们带去快乐,助他们成长。

二、格桑梅朵精准扶贫

微公益携手格桑梅朵藏区志愿者协会(位于四川省),协助推广“花儿计划•N+1精准结对帮扶”项目,结对帮扶藏区孩子。藏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四川省对孩子进行实地走访,筛选后在“格桑梅朵藏区公益平台”微信公众号上显示结对信息,等待爱心人士的结对帮扶。爱心人士通过公众号平台进行线上捐助学费,可查询资金使用的去向,并定期收到藏区志愿者对孩子情况的真实反馈。

社团荣誉:

1.2017年“牵手格桑梅朵,助力结对帮扶”格桑梅朵藏区公益项目荣获第三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2.2016-2017学年被评为绍兴文理学院“四星级社团”;

4.2016年获校级“优秀社团”称号;

3.2014年获院级“优秀社团”称号。

上一条:GIFT财经俱乐部 下一条:大学生调研中心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