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院士专家工作站
>  科研信息
>  研究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研究平台 >> 院士专家工作站
院士专家工作站

 

 

绍兴文理学院院士专家工作站成立于2012年5月,由绍兴市科协批准设立。根据绍兴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市科协《关于推进绍兴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的实施办法》[绍市科协(2010)第15号文件]精神,建在绍兴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由绍兴文理学院人事处主管。

工作站专家团队由北京交通大学徐寿波院士专家团队与绍兴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团队合作组建。绍兴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团队借助徐寿波院士领衔专家团队,以及北京交通大学物流研究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机构开展项目合作,重点研究领域:企业物流与供应链系统设计,物流园区规划建设,大型项目评估与实施等。

本院士专家工作站是绍兴市首个建在高校的院士工作站,旨在为绍兴市、县政府部门提供决策咨询,与企事业单位开展项目合作研发,同时也为绍兴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提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科学研究及成果转化等服务,从而促进绍兴经济、社会、教育事业不断发展。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