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党政办公室
>  学院简介
>  现任领导
>  组织机构
>  委员会或组织
>  院史院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组织机构 >> 行政 >> 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

 

学院党政办公室是学院党委、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处在承上启下、协调左右、联系内外的枢纽位置。办公室下设专职组织员室、图书资料室、文印室。办公室主要工作任务为:

一、在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具体贯彻执行学院的各项方针、政策和上级部门的指示、决定。

二、遵照书记和院长意见、围绕党委行政中心工作了解、检查、督促办理全院党委和行政有关工作。

三、组织学院层面综合性的工作报告、总结、规划和决议。

四、负责组织安排党委会、院长办公会议、党政联席等重要会议及有关全院性会议,做好记录,根据需要发出纪要或会议决定,抄报有关部门。并检查会议决定的贯彻执行情况。

五、组织拟订有关全院性的规章制度,以学院或院长名义发布有关行政事项的通知、布告、通告等。

六、负责外事工作,接待、安排上级机关或兄弟单位领导的检查、访问等工作。

七、负责接待处理群众来信、来访等事项。

八、负责学院文件、机要函件、内部刊物及公文的起草、核稿、编号、登记与印发等工作。管理通讯、行政报刊的经费。

九、掌握院印、院长、党委及书记的印章使用,按规定开具对外行政介绍信和证明文件。

十、负责组织安排节、假日及干部值班,遵照学校工作要点,安排好每周工作日程。

十一、负责学院会议室的管理和使用安排。

十二、负责学院大事记,编写院史及校友录。

十三、注重调查研究,了解学院动态,做好情况通报和信息工作。

十四、负责全院档案工作,搞好统计工作,准确及时地完成统计年报。

十五、离、退休教职工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十六、积极做好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办公室:南山6号综合楼C--603

话:0575-88345018(内线)0575-88061799(外线)

传 真:0575-88061799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