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专题学习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培训会

2021年06月23日 14:52  点击:[]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结合学院实际,近日,学院组织举行了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培训会,党委副书记史正东、专职组织员唐奇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集中培训会。

培训会上,与会成员一起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史学习教育用书和近期教育领域有关重要文件的精神。与会成员共同分析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就党支部标准化基础和信息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纷纷提出了建议。

最后史正东副书记以《学好党史,做一名优秀的党支部书记》为题,为全体党支部书记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党课,勉励大家做一名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群众基础好、带动能力强的优秀党支部书记。

上一条: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党史专题宣讲: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记丁志刚副院长给企业管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