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专题学习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2021年07月01日 15:3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落地生根,6月30日,学院特邀请了原绍兴市委党校教育长杨宏翔教授为全院教职工党员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杨宏翔教授以《学习习近平同志考察调研绍兴经济发展讲话推进高质量发展》为题,介绍了习近平同志历次来绍考察调研的情况和讲话精神,并结合众多丰富生动的调研案例,系统地带领老师们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绍兴经济发展讲话的精神和对绍兴经济发展乃至各地区经济发展的价值。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学院党员教师们更深入地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绍兴经济发展讲话的精神,为进一步推进绍兴高质量发展,助力浙江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和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绍兴力量启迪了思想。

上一条:商学院教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培训会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