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专题学习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

2021年07月23日 16:27  点击:[]

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并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精炼总结了百年奋斗的核心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用“九个必须”精辟概括了开创未来的总体要求。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为更好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陈煌狄老师的带领下,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

党员们展现出高度的学习热情,认真学习总书记讲话原文,深入体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概念。通过个人自学、撰写学习笔记等方式,大家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学习与交流。大家表示,今后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实际学习和工作中,更好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青年的新使命、新担当。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和党支部书记例会 下一条:会计学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关于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