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专题学习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会计学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关于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

2021年07月23日 16:23  点击:[]

近日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会计学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江伊蕾老师的指导下,组织党支部成员开展关于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专题学习会,支部成员们踊跃参与,热情讨论,表达自己对于总书记讲话的态度和深入认识。

专题学习会一开始是由党支部书记江伊蕾同志带头引领全体党支部成员逐段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同时,她积极帮助支部的学生党员答疑解惑,更正认识方面的错误,以便广大学生党员们能更好的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并以此更加深入的贯彻好七一讲话的重要精神。

在之后的分组讨论中,对于围绕讲话“青年应当承担的历史责任”这一话题,党员们讨论热情高涨。会计182班朱佳伟同志认为总书记的讲话无疑是一堂生动形象的思政课,正如总书记在重要讲话说的那样,“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我们青年学子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和嘱托,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技能水平,为党和国家的未来发展贡献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本次专题学习会在党员同学们热烈的讨论氛围中圆满结束。党支部的党员同学们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大家都纷纷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会注重自身品德修养,明确党员责任要求,积极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知行合一,躬行实践,谨记总书记的嘱托。我们青年党员要提升为人民服务的能力水平。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文理争光添彩。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 下一条:商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