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专题学习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商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7月14日 11:05  点击:[]

       2021712日,商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支部书记史正东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并围绕以下五个方面生动诠释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不懈奋斗,终于创造了四个伟大成就。史书记指出,我们党员干部应继续弘扬优良传统,延续红色血脉,自信自强、守正创新。  

   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广大党员干部应积极行动起来,从这三十二字箴言中汲取奋进力量,坚持从“心”开始,赓续建党精神。  

   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九个必须。这“九个必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深刻道理,必将激励全党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九个必须”。  

   通过这个党课学习,全体行政党员精神受到极大的鼓舞和振奋,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不懈奋斗,为我党教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商学院行政党支部供稿      

 

上一条:会计学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关于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商学院教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