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第二课堂特色
>  本科生招生
>  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第二课堂特色 >> 正文
第二课堂特色

投资理财协会

2022年05月09日 21:00  点击:[]

社团简介:

投资理财协会,是一个成立于2004年的注重金融知识积累与运用以及学科竞赛的社团。社团本着培养学生理财观念,提高理财能力的宗旨,紧跟国际金融的发展脚步,每年组织承办绍兴市金融知识大赛、期货课堂等各种形式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并经常邀请一些知名金融机构的老师来我校举办有关投资、理财和金融等的知识讲座。多年来,投资理财协会服务了一届又一届的文理学子,为他们积累金融基础知识,养成良好的投资理财观打下了基础。

社团宗旨:

开拓创新,拓展思维,挑战自我,勇攀高峰

精品活动:

一、绍兴市金融知识大赛

绍兴市金融知识大赛是由绍兴市教育局主办,绍兴文理学院投资理财协会承办的一项市级学科竞赛,每年来自绍兴全市7所高校的上百支团队都将参加该项赛事的角逐。

二、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

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为浙江省省级学科竞赛,该赛事的校级比赛历年来都由投资理财协会承办,比赛旨在通过应用所学金融、期货,股票的相关知识撰写投资方案,构建量化模型,进行操作实践。投资理财协会,每年邀请多位理论和操作经验丰富的老师进行讲座培训,帮助培养众多团队在该系列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

社团荣誉:

1、荣获“市级优秀社团”;

2、承办市级学科竞赛之一的“瑞丰银行杯”绍兴市金融知识大赛 ;

3、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4、包揽绍兴市第三届金融知识大赛一、二等奖;

5、承办金融类学习课堂,并设立奖项。

上一条:电子商务协会 下一条:风则江会计协会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