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人才培养】“跨境电商Tiktok”讲座成功举办

2022年11月18日 15:01  点击:[]

11月16日下午,越城(滨海)跨境电商产业园联合跨境电商企业海外直播运营主管邹煜为我院学子作了一场题为《跨境电商Tiktok》的入门及实操的讲座。

讲座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举行,采用腾讯会议进行线上直播,有151人在线观看;在6-A406教室举行线下培训,近180位来自商学院工商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产业学院董德民执行院长主持了本次讲座。

邹老师围绕跨境电商Tiktok的入门及账号运营技巧和TikTok短视频实操展开培训。入门及账号运营技巧环节内容:TikTok自建账号需要思考的问题;TikTok从零到一快速涨粉;TikTok热门视频要素/热门标签;可供参考的TikTok账号案例。短视频实操内容:TikTok变现玩法;TikTok下载使用(环境设置);TikTok流量机制;TikTok视频剪辑;TikTok账户运营。

讲座中,邹老师结合依据TikTok平台,依次讲解了从入门注意事项到案例讲解再到实操要点,进而实现跨境电商TikTok账号的创建及运营。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对跨境电商TikTok有了系统和完整的了解。邹老师在讲授中也穿插了自己从事跨境电商直播运营的经验分享给学生,让同学们学习了经典案例的成功经验,对跨境电商TikTok有了更加直观全面的认知。

跨境电商产业学院|文字:侯丽丽 编辑:姚梦懿 审核:董德民

上一条:【人才培养】多维联动,多措并举,学院扎实推进学风建设走深走实 下一条:【人才培养】公管系2022级学生赴绍兴古城信息展示中心等地参观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