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使命丨副校长黄坚走进商学院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2年11月25日 16:17  点击:[]

投身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贯彻二十大精神,激励商院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砥砺前行,提高学子的思想政治素质。11月22日晚,绍兴文理学院副校长黄坚以《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为题,于综合楼C303为会计214班讲授“形势与政策”思政课,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刻解读,激励青年学子踔厉奋发,不改“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为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课上,黄坚从党的二十大主题讲起,带领同学们回顾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以来的十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国家在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发展进程中迎来的伟大变革。他勉励同学们在二十大描绘的时代蓝图中,“感悟党的历史,领会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话时代话的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通过这次“形势与政策”思政课,副校长黄坚带领学子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黄坚寄语我院学子秉承“厚德重道,经世济民”院训,坚定不移,一以贯之地做一位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为的新时代好青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思想伟力助力勇毅奋进之路。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

文稿:舒同、何杨洋

摄影:孙睿



上一条:筑梦丨副校长黄坚参与法律系学生党支部活动

下一条:步履不停,勇毅前行丨越地·百生讲坛决赛完美落幕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