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步履不停,勇毅前行丨越地·百生讲坛决赛完美落幕

2022年11月19日 19:47  点击:[]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明了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成长方向,生于伟大时代,青春正逢盛世,我院于1116日在A406报告厅举办越地百生讲堂之“我和我的专业”决赛,以“热气腾腾”的实践讲好商院学子爱国报告的崭新篇章。院学生科科长赵宝山,工商系书记吴磊,会计系书记尹启华,辅导员丁洁琼、王一帆、林立、徐铖荣出席并担任评委。

 

                                              

讲坛上,工商221欧阳浩棋和唐宇杰表示起点不是终点,未来将取决于自我奋斗;公管223的刘佳源深化专业意识,延续公管精神,认为火花不仅是热爱迸发的火光,更是源源不断奉献自我;会计224徐洪成阐述他利用时代进步坚定跟上科技发展脚步的观念;会计222吴丽娜和傅琳艳认为青年最富有朝气与梦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终将在广大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工商222郭诗瑜相信梦想的种子不应止步于心动,更要以行动浇筑;最后,ACCA221周鸿鑫讲到,他对会计喜爱的原因是个人价值的更好实现。

工商管理系书记吴磊对六支队伍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队伍的精彩展示,并结合自己的研学之路,强调专业理论深入学习的重要性,创造性发掘专业背后的意义,鼓励同学们养成学以致用的优秀学习品质,更好为将来就业筑基。

 

最终三支队伍斩获本次讲坛三金,分别是一等奖:徐洪成(对对队),二等奖:吴丽娜、傅琳艳(我们说的队),三等奖:欧阳浩棋、唐宇杰(快来组队),吴磊、尹启华、林立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越地百生讲坛之我和我的专业历经初赛、决赛环节,为商院学子搭建起学习交流的平台、风采展示的舞台和比学赶超的擂台,提升商院学子理论融于实践的能力,推动了商院学子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把青年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努力扛起“与时代共命运”的大旗,做好新时代的奉献者、奋斗者、建设者和开拓者。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

文稿:舒同

摄影:周白露、陆颖姿

 



上一条: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使命丨副校长黄坚走进商学院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百生讲坛采访纪丨心之所向 逐梦未来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